06韓國遊記
Tag:韓國, 首爾, 旅遊, 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部落格, 遊記, 購物, 凱希
  前一天,利用空檔一個人先去逛明洞的時候,去了宋慧喬代言的ETUDE幫朋友Kitty買唇蜜。在店裡,遇到一位大陸姑娘熱心地招呼我,原來她是負責接待說中文的顧客的店員。今天跟小花再到ETUDE,又遇到了她。

06韓國遊記  大陸姑娘也認出我,親切地問我「怎麼今天也來了?」,我表示是陪朋友一起來的。跟小花在一樓試用各項商品,玩了好一會;想說上去二樓瞧瞧,二樓看起來不像一樓都是商品陳設,反而比較像空間展示,剛好大陸姑娘也在二樓服務,我們逛到二樓靠窗的角落時,她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,嘿~可以拍照喔!?還可以坐到床上!?原來這個角落的擺設正是宋慧喬為ETUDE商品拍照的場景,攝影工作結束後,ETUDE就把這個場景保留下來,讓顧客可以在此拍照留念。我也跟大陸姑娘拍了一張合照。

06韓國遊記

  牆壁上掛了宋慧喬進行攝影工作時的側拍照片。

→觀看所有照片(大圖)

[相關資訊]
ETUDE

凱希後記:
ETUDE的代言人已經換過好幾代了,
不過從宋慧喬那時所營造出的品牌概念真的很讚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